close

      北京時間10月10日,據ESPN報導,儘管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已經正式步入重建期,但是球隊的當家控衛拉簡-隆多卻願意直面挑戰,並希望能夠幫助綠衫軍渡過這道難關。

  當地時間昨天,隆多現身波士頓的四季酒店,並出席正式簽約中國體育用品品牌安踏的新聞發佈會。

  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,凱爾特人在與籃網的那筆重磅交易中一下子送出了保羅-皮爾斯和凱文-加內特這兩位「鎮隊之寶」。外界紛紛猜測:隆多在目前這種形勢下可能更傾向於加盟有競爭力的球隊,而不是跟隨凱爾特人一起經歷重建。

  近日,美國著名體育專欄作家比爾-西蒙斯更是預言隆多在凱爾特人剩下的比賽場次不會超過20場。

  「我喜歡待在這裡,這兒的球迷很棒。」面對外界的種種流言,隆多顯得十分不屑。「丹尼(安吉)對我坦誠相待。這是我的球隊。我為什麼想要離開呢?」

  「我在面對挑戰的時候從來都不會後退。這確實將是一次挑戰,我很期待與史蒂文斯教練一起合作。」他接著說道,「對我們球隊而言,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,很多新球員以及年輕球員都很願意傾聽,這點讓我感到很興奮。」

  「我和布拉德(史蒂文斯)已經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」隆多在今年的媒體日上曾這樣說道,「我們每天都會保持溝通,並且互相開玩笑。有一次還一起吃了晚餐。在這支球隊,我們會互相幫助,我將全力支持他的工作。」

  值得一提的是,隆多目前的合同還剩2年價值2490萬美元。今年夏天,凱爾特人總經理安吉曾多次強調他們無意交易這位球隊的當家控衛。

  上賽季,隆多遭遇了膝蓋十字韌帶受傷,並因此缺席了常規賽的最後38場比賽以及5場季後賽。如今他仍在積極地康復,但具體的復出時間還未確定。不過隆多和安吉都曾暗示復出的時間可能會在今年12月。

  當被問到康復過程的下一個挑戰時,隆多表示:「儘可能讓我的雙腿變得更加強壯,同時也讓我的意志變得更加堅強。」

  隨後,他又補充道:「我不希望以一種平庸的方式復出,或者是因為無法達到正常水平而尋找藉口。當我正式復出以後,我不會尋找任何藉口。如果屆時不能達到正常的水準,那麼一切責任都在我,我不會去責怪自己的膝蓋。」

(本文摘自NBA籃球論壇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隆多 絕不 綠軍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y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